LittleCivet:

《我爱你》

这部电影看过三次。每次都哭到抽冷气。

没人会在意你们的爱情,子女也好,外人也好,每个人都忙着生存,没人看到你们挣扎着,想要活下去,想要一起活下去的心。

人到了古稀之年,存在感就越来越渺小,有些老人就这样痴痴呆呆过完晚年。真正安享晚年的老人,太少太少。

在我的古稀,遇到了你,这颗苍老的心脏居然还会跳动,我好像回到了年轻时恋爱的时光。

在我一生中有许多遗憾的时刻,但和你在一起照顾你爱护你,是我最幸运的事,我想和你一起走,一起走,下辈子好比较容易遇到。

猛戳泪点的是张军峰老爷爷与妻子死前的那段对话,

老爷爷说:下辈子我也想和你在一起,你呢?

老奶奶一直傻傻的,忽然冷静下来说:我不要,你一直在给予我一直在接收,这样不公平。

......

爱情,不是年轻人的事。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,你是燕在梁间呢喃,你是爱,是暖,是希望,你是人间四月天。


评论
热度 ( 683 )

© 淡如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